小白的窩

Easy like Sunday morning

有了Foxit Reader 2.0,不用肥大的Acrobat Reader啦!

這軟體目前是2.0 beta版,只有單一個3.31 mb的執行檔即可觀看PDF文件,免安裝。

軟體網址在:http://www.foxitsoftware.com/bbs/showthread.php?t=858
可在這下載

還可以對PDF檔內容進行快照(圖片複製)。此外用Acrobat Reader時常出現某頁開不起來的狀況,可能是有特殊內容,倒是不知這個Foxit Reader能不能支援這類內容。

這Foxit Reader還提供SDK讓developer自己開發呈現PDF檔的應用程式,只是竟然沒有Java的SDK!…

六月 6, 2006 - Posted by | 資訊科技

2 則迴響 »

  1. […] 括號內是我的注解啦!不過好像現在真的愈來愈這樣…有沒有太誇張啦?!好歹綠色軟體准我用一下啦!不然一旦去到沒網路的地方或網路斷線或sevice主機爆炸毀掉,我不是也要回家吃自己?再怎麼說也讓我裝個BT或驢子吧,can’t live without them… 話說回來,我倒是已經盡量讓我的電腦朝此方向走了一陣子,上次電腦突然起笑重灌OS也沒太高痛苦指數,畢竟我早習慣把檔案備到Web哈滴上。然後M$ Office裝了沒用過幾次、PDF用Foxit Reader看、額外裝了一些看各大media檔案的player軟體…這些看起來都還好,也許都能用瀏覽器解決;但是寫程式的IDE可就累了…若真有「Web-based Eclipse」而叫我去用,我寧可開vi來寫… […]

    通告 由 Office 2.0流行風潮 « 小白的窩 | 十月 19, 2006 | 回應

  2. […] 話說回來,我倒是已經盡量讓我的電腦朝此方向走了一陣子,上次電腦突然起笑重灌OS也沒太高痛苦指數,畢竟我早習慣把檔案備到Web哈滴上。然後M$ Office裝了沒用過幾次、PDF用Foxit Reader看、額外裝了一些看各大media檔案的player軟體…這些看起來都還好,也許都能用瀏覽器解決;但是寫程式的IDE可就累了…若真有「Web-based Eclipse」而叫我去用,我寧可開vi來寫… […]

    通告 由 andreas04: close to attraction | 十月 31, 2006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