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窩

Easy like Sunday morning

有夠貝戈戈的Box.net

話說因為用了Netvibes當我的start page,所以從中知道了Box.net這個Web HD。免費的1G空間,又是Ajax-based,當然用啦!

操作介面挺友善的,而且還可以share檔案,真是俗擱大碗。而且只要你推薦了其他五個人註冊為會員,他還提供你免費5G的空間!

想說不推白不推,就弄了幾個email帳號去註冊,推薦自己給他作弊一下…沒想到他還會檢查這些email帳號是不是同一個IP去註冊,但不是每次都能正確檢查。所以費了一番手腳總算完成五人的推薦。然後就等通知吧!結果等了兩天,都不見我被upgrade,本想今天寫信去吵的,沒想到一進入首頁,就發現原本說推薦五人就免費升級成5G的文字,換成了十人!

是怎樣啊?於是進入我的朋友列表中一看,發現真的變成了我還差四人(原本我搞了六個被推薦人)!真的是OOXX咧,說話不算話的喔!他們想變服務政策就變,我們使用者一點辦法都沒有。而且人家免費提供服務給你使用,我們拿什麼去跟人家吵…只能說他 貝 戈 戈 罷了!

所以接下來呢?
當然繼續衝啊…還差四個…

六月 8, 2006 - Posted by | Ajax, 資訊科技

仍無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