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窩

Easy like Sunday morning

聽了一場舒服的個唱

今晚跟幾個同事去K歌,說老實話我竟然有點陌生。三年沒踏進KTV過了,有一種既生疏又熟悉的感覺。一進去不但覺得大家點的歌曲都很陌生,連點歌系統都好像不太會使用了。然後看到亞倫跟喬安娜不顧形象寥落去,真的覺得自己老了。想當年唸書時也是三天兩頭往Holliday、Cashbox等地跑的,拼整晚早上直接去吃早餐也是常有的事。只是現在雖然興趣已不太大了,但喜歡聽音樂的心仍在。坐著聽大家唱歌也不錯,至少你可以免費聽人唱歌給你聽,順便看看每個人的音樂本能-歌喉如何啦!

本來就是抱著聽雪妮個唱的心情去玩的,結果果然沒令大家失望!哈哈,質地細膩而蘊藏情感,就算沒出唱片也好歹去個music pub駐唱吧,否則簡直浪費好聲音…不知拜Internet與部落格之賜,有沒有星探會相中雪妮小姐~雪妮啊,去跑些場子補個外快吧!

shiny.jpg(雪妮)

喬安娜妳乾脆開個Web 2.0娛樂報馬仔網站算了,提供妳蒐集到的娛樂情報,順便開放RSS訂閱,搞個wiki及digg來充人氣,不然真枉費了妳藝能界的搜尋引擎頭腦…

joanna.jpg (喬安娜)

理察跟亞倫看來也是有練過的,麥克風可以不離手超過10首歌以上。感覺平常在公司大家都很ㄍㄧㄥ,下班後解放一下壓力的確有其必要。不但紓緩情緒,更能增添同事情誼,落實E*** Way之精神。在此本人建議此間福委會成員,往後可立適當名目以申請公孥舉辦K歌大會,順便將影像紀實片段上傳至YouTube等網站,一來提升員工社會網路之經驗值,二來替公司打知名度。

richard.jpg(理察)    alan.jpg (亞倫)

shiny_and_richard.jpg

(我的手機相機只有一百萬像素,而且包廂內燈光昏暗,因此照片品質極差。我用Photoshop把亮度增加30%,色澤飽滿度增加20%之後,才是現在這樣。抱歉啦!)

六月 9, 2006 - Posted by | 生活點滴, 美女, 音樂

3 則迴響 »

  1. 昨晚首次聽到bai ㄉ歌聲… 
    原來bai 不止會品酒… 歌藝也不錯喔
    當晚忘了點個小酒來讓bai 開嗓
    我想開嗓之後ㄉbai ,聲音一定聽起來更ok
    下次雪妮一定記ㄉ點 ^^

    雪妮超羨幕 bai ‘s blog.. 
    雪妮也興起自己想建立一個blog lo..
     

    迴響 由 雪妮 | 六月 9, 2006 | 回應

  2. 本來我是真的想偷帶幾瓶進去的,因為我記得要開瓶費。但後來想想只有我在喝,就算了~~不過我倒很想歡那種感覺唱起來很像在喝酒的歌啦,呵呵~

    迴響 由 dbai | 六月 9, 2006 | 回應

  3. 我也來啦,想當年在淡江,每週必唱兩小時來打發空堂時間. 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每天工作16小時,鬱卒的話,就請秘書大人幫忙找ㄎㄚ去KTV,就這樣台北的錢櫃幾乎全都唱遍了說.

    發現自己老囉,居然連歌都不大聽了,不過也沒辦法,因為覺得近代的好歌實在太少,不想虐待自己耳朵了.

    迴響 由 William | 六月 11, 2006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