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窩

Easy like Sunday morning

Bravo! Azzurri!!

我喜愛看義大利足球隊已經五屆世界盃了,從90年的Schillaci奇蹟,到令人永難忘懷的Baggio高射炮,再到上次Totti被泡菜弊出場,藍衫軍幾乎都是馬革裹屍般的光榮陣亡。悲劇英雄的劇本一再上演,而主角卻都是長相迷死人的大帥哥,能不吸引球迷也難啊!

今天這場義大利對陣澳洲的比賽實在是太令人難忘了!倘若戲劇腳本如此編法,一定會被觀眾痛批狗血淋頭。但是比賽就是這麼動人,這絕對是本屆世足賽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比賽。

當Totti在第75分鐘上場之後,所有義大利球迷歡聲鼓舞,明顯感覺到沉寂許久的義大利士氣重新振作起來了。少一人的劣勢硬是挺到了現在,球迷彷彿看到了一線曙光。我原本以為本屆義大利又要如此悲壯地退去,但是當電視上Totti的畫面出現在場邊時,我也是興奮不已!一個球員做到如此撼動所有前迷的心,也真的就夠了。就像當年Baggio隻手救了球隊一般,我多盼望本屆義大利能在Totti這記93分鐘再見12碼的振奮之下,繼續一關關闖過去…

此時此刻我真想拿出我的義大利隊藍衫球衣,明天給他穿上班去…

totti1.jpg

totti2.jpg

六月 27, 2006 - Posted by | 運動

3 則迴響 »

  1. 哇…5屆….前輩….
    昨天的鏡頭肯定在義大利足球歷史留下一頁
    (僅限最後2分鐘)
    還有3場!衝啊!

    迴響 由 菁仔 | 六月 27, 2006 | 回應

  2. 間接透露了年齡…哈哈哈!!!

    迴響 由 Joanna | 六月 27, 2006 | 回應

  3. 沒錯!
    Totti真的有振奮球迷的力量
    雖然這場比賽踢得沒有很好
    但Azzurri要繼續加油
    😀

    迴響 由 Jessie D. P. | 六月 27, 2006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