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窩

Easy like Sunday morning

我最後這1/4的希望

本屆世足賽征戰至今,我多年來支持的國家隊已經掛了3/4(阿根廷、西班牙、荷蘭),只剩義大利還在苦拼。不過在艱苦度過了混亂的小組賽以及最後關頭才從墳墓中爬出來的16強賽後,終於在這場8強賽看到了可以被稱為一支強隊的影子。

烏克蘭雖是初次進軍世界盃的新軍,但拜超級大將Shevchenko及一堆中後場防守兇漢之賜,感覺並無太多生澀與疲軟。不過藍衫軍硬是打出一場好球,除了有無敵的Buffon(今天在路上看到有人穿Buffon的球衣耶!),帥氣又強悍的Zambrotta、Cannavaro、Grosso,還讓我們看到了能夠繼承義大利偉大進球王傳統的新希望 – Luca Toni,真是大快人心!

如今只剩兩場球了,希望眾多的傷兵與禁賽球員趕快歸隊,好好拼下去。下場四強戰對德國,沒什麼好說的了,使出那些漂亮的腳法吧!這場比賽讓我們看到了藍衫軍的希望,俗話說事不過三,過去三屆義大利的壯烈戰史就讓它去吧,這次我每場都準時收看了,好歹讓我最後這1/4的注,也是我開賽前"鐵口直斷"的冠軍隊,能美夢成真吧!哈哈~~~

七月 1, 2006 - Posted by | 運動

仍無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