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窩

Easy like Sunday morning

我的預言成真啦!Bravo!Azurri!

bravo-azurri.jpg

bravo-azurri2.jpg
終於,被我看了五屆的義大利,也悲慘了五屆的義大利,終於在今天終結了悲情,而且是用過去最令他們心碎的PK大戰寫句點…還能說什麼呢?真是宿命般的慘烈結局。

比利的烏鴉預言在決賽前也照例放炮,真讓我絕望不少,其實我的信心根本擋不住這隻恐怖的大烏鴉,所以比賽開踢前我就已經有點灰心了。席丹開賽才七分鐘就踢進一個12碼,更加讓我想回去睡覺…(真的很睏耶!)不過好在Materazzi的漂亮頭頂下,維持住平手局面到了最後的PK。

其實上下半場義大利判若兩隊,上半場流暢的攻勢一下子都不見了,幾乎整個下半場及延長賽都是被法國壓著攻,真讓人挺不爽的。沒想到席丹老大卻在延長賽終了前10分鐘來了一記大力頭槌 – 槌的不是球,而是Materazzi的胸口!這一記重擊讓法國佬眼睜睜看著傳奇巨星席丹的生涯告別戰竟然變成領紅牌出場,本屆第二次的英雄變狗熊的最佳案例…

這突然其來之變雖未能立即改變戰局,卻使得席丹在PK戰中無法上場操刀。不過義大利過去在PK戰總是惡名昭彰,球迷鐵定是挫到凍未條。終於,法國大將Trezeguet球撞門眉,終結了藍衫軍的悲情,也破除了那隻比利牌大烏鴉。

哈哈,本屆比賽我真的應該去下注的,一定賺不少啊!難得我支持的球隊會贏,現在去睡覺作夢也會笑~

七月 10, 2006 - Posted by | 運動

1 則迴響 »

  1. […] 世足賽結束,終於不用熬夜了,但也沒球看了。Louis說他得了後世足憂鬱症,我倒是還好,因為仍時常沉醉義大利封王的那一刻中…:) 不過雖沒足球戲碼,卻還是有足球新聞。桃園同安國小足球隊前往奧地利參加國際青少年足球賽,拿到9歲組第三名,真是令我高興不已~誰說台灣是足球沙漠?都是那些大人在講的啦!這些小朋友絕對打死也不相信! […]

    通告 由 小白的窩 » Blog Archive » 足球的夢,孩子的笑 | 七月 21, 2006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