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窩

Easy like Sunday morning

哈死人不償命的美女罐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美女罐!我太落伍了,現在才看到… > <

故事讓我想起小時候最喜歡看的漫畫「電影少女」,哈哈~在那個七龍珠、灌籃高手當紅的年代,一個男生愛看電影少女,我都不太敢跟別人講~雖然女生總是穿得少少的,但是到了故事後期,情節感人肺腑,這已經不是重點了~~^^

雖然美女罐是我最愛看的淡淡愛情劇,但是日本人把女性物化的也太嚴重了,電影少女也是。只不過我想世人不分男女,一定都會希望自己心上人是心目中的理想情人吧!所以偶爾看看這類故事甜蜜一下就好,硬要去搞啥批判就沒啥意義了。

如果世上真有美女罐,我也想去授權製造一下「園區妹版」~

七月 22, 2006 - Posted by | 美女, 電影

5 則迴響 »

  1. 這個應該是日本蠻流行的短篇,就是會找個明星,演個大約60分鐘的影片.

    至於你說那個"電影少女",我們這個年紀的男人大概沒人不看吧?
    所以你寫"一個男生愛看電影少女,我都不太敢跟別人講",其實是根本不用講啦,明明大家都在看的說 ^-^

    迴響 由 William | 七月 23, 2006 | 回應

  2. 哈哈,我超愛的捲頭髮女孩~

    迴響 由 dbai | 七月 24, 2006 | 回應

  3. 能不能請你寄這部片子的檔案給我呢!
    好愛好愛這部短片喔~

    另外,雖然偶是女生,《電影少女》我也跟著哥哥一起看,很喜歡的呢~

    迴響 由 Hannah | 九月 2, 2006 | 回應

  4. ㄟ…檔案很大,email一定沒辦法傳。妳可以上emule找,就找的到啦~

    迴響 由 dbai | 九月 2, 2006 | 回應

  5. 各位好:

    我想報告一個消息,那就是美女罐的原著小說要在台灣上市了~~
    我是這本書的編輯雷路許,那時候我也是被電視版感動,
    所以才引進了原著小說,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起分享這樣的感動…

    迴響 由 雷路許 | 六月 2, 2010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