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窩

Easy like Sunday morning

悶到最高點

昨天跟同事去春喜吃燒肉,一行15人當中竟然只有3人仍是在職同事(竟然包含我在內… > <)。這種感覺其實還蠻不錯的啦,我是指舊情誼沒因為大家換了工作而斷掉,而非我異類般地堅持到底… (我不想啊… > <)

春喜的特色就是啤酒買二送一,只是沒想到以前去時用的是一品脫(500 c.c.)的mug,現在卻變成了看起來像350 c.c.的細腰杯。我不知是從何時開始改變的,因為我也很久沒去過了;但感覺物價上漲的確可能有影響到民生物資,我們的錢不知不覺中竟然愈變愈小了。何以薪水不跟著物價調漲?老闆何不食肉糜就算了,還要自以為是的搞些「學虎不成反類犬」般的C&B扣薪政策,真是夠了。不知開源只欲節流,不圖自強只冀彼岸,夫復何言。

更悶的是雖說啤酒買二送一,但一次三杯來就立刻分給大家,一人一次都只拿一杯。這種場合一定是結帳時平分銀兩,所以有諸多同事不喝酒,我也不敢猛給他點下去。搞到最後我也只喝了兩杯,哪來免費的那一杯!劉總裁在MSN上抱怨說沒喝到酒,我真是心有戚戚焉。

反正最近一切都很悶啊,工作、生活就算了,連酒也得自己回家喝悶酒,真是有夠給他OOXX…

bored.jpg

八月 5, 2006 - Posted by | 生活點滴, 艾群, 工作

11 則迴響 »

  1. 就跟你說沒有咩….
    前不久才去過….不相信我…
    一回來就說喝得不爽…真有你的…

    迴響 由 joannafan | 八月 6, 2006 | 回應

  2. 幹嘛喝那麼少…又沒人阻止你…
    回家也可以跟兒子喝啊…
    不需要一個人喝悶酒啦…
    從小訓練兒子…讚啦…

    迴響 由 喬小弟 | 八月 6, 2006 | 回應

  3. 看來得去金色三麥一趟了,想想躺在我抽屜裡的折價券,平爺手裡的VIP卡,還有越來越熱的夏天.

    不過,最近糜爛指數太高了啦,大家先調整一下 ^-^ 下次酒友團再來個大會師吧.

    迴響 由 William | 八月 6, 2006 | 回應

  4. 怕還沒訓練到兒子就先被老婆調教了…

    迴響 由 dbai | 八月 6, 2006 | 回應

  5. 唉唷

    要喝就點阿, 怕什麼 … 我每次都當分母的都沒說話了, 誰敢有意見, 我扁~~~

    迴響 由 黑社會 | 八月 7, 2006 | 回應

  6. ㄟ…基本上它也只有兩個小時飲茶時間啦,我能喝到哪裡去…果然是黑社會,一出口氣勢不同凡響~~

    迴響 由 dbai | 八月 7, 2006 | 回應

  7. 喬正妹的一句 “前不久才去過" 似乎在透露著什麼,
    小白反正你也還沒喝爽,找機會讓她酒後吐真言好了 😄

    迴響 由 Alan | 八月 8, 2006 | 回應

  8. 別悶了,金色三麥的慶生決對讓你喝到過癮。聽越多八卦越悶,下次就喝酒別說八卦啦!!

    迴響 由 Joyce | 八月 9, 2006 | 回應

  9. BTW, 最悶的人在此,閃人前兩小時,還在改公司簡介……是怎樣? 長官忙到不知屬下最後一天喔…….

    迴響 由 Joyce | 八月 9, 2006 | 回應

  10. 是習慣性的叫別人做事…官大聲音大嘛!

    迴響 由 dbai | 八月 9, 2006 | 回應

  11. 不要再說八卦了 … 因為一點都不八卦, 比工程師爆料出來的還不八卦 …

    退門票阿 ~~~

    迴響 由 黑社會 | 八月 10, 2006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