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窩

Easy like Sunday morning

不用再唬弄什麼了

http://tw.stock.yahoo.com/q/h?s=6110

http://tw.stock.yahoo.com/xp/20060817/49/8173852874.html

事實擺在眼前,負責人等現在眼中又只有大陸…台灣都顧不好,我就不相信去到那邊能怎麼樣。我只能說,不求改變,永遠只有死路一條,跟在哪邊做無關。何況識人不清,又不願意清君側、廣納諍言,大家沒必要跟著一起潦下去。員工不是好唬的,資訊不是封閉的。不要以為大家薪水拿的少見識也就少,也不是年收入高的就代表腦袋比人家大。(我怎麼覺得事實正好相反啊?)

言盡於此了。

八月 18, 2006 - Posted by | 艾群, 工作

3 則迴響 »

  1. 火氣真大呢 … 不過 … 事實就是這樣

    迴響 由 黑社會 | 八月 21, 2006 | 回應

  2. 我想應該讓大頭們看看你的blog,
    不然也只是發牢騷罷了, 無濟於事的~~~~

    我們公司的同事就搞了個幹譙blog, 裡頭寫了不少辛辣的八卦
    還有意無意讓大老板知道,
    嘿嘿, 就是要這樣搞, 才知道下面員工的心聲!

    迴響 由 @ONE爸爸 | 八月 24, 2006 | 回應

  3. 問題是,若讓老闆知道了,我可能就不能盡情幹譙了…況且我另一個用意,就是要看看高層人員能不能、哪一天發現我的部落格,也就是看看到底有沒有高層人員平時有在網路上做功課。要發現我的blog實在太簡單了,向google大神問幾個簡單的關鍵字就可能立即找到。所以我一日過的平安無事,某種程度上就代表高層逐日腐爛下去…自己都搞不懂世局趨勢了,還天到晚覺得下面員工都不長進…

    迴響 由 dbai | 八月 25, 2006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