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窩

Easy like Sunday morning

終於,天使帶走了他

今天一早仲菁就MSN我,說他外甥離開人世了。我只想說怎麼會這麼快,短短兩三天內就到了盡頭。之前一個月的喜樂剎那間不復存在,我無法想像她爸媽此刻的心情,因為即使連我這個毫無干係的陌生人聽了過去兩個多月的故事,都感到很難過。才三歲的小弟弟長了一顆與年齡不相稱的大瘤在腦袋裡,連醫生都束手無策,全賴仲菁他們家的信仰給了弟弟與家人最後一個月的歡笑。我雖只是個聽故事的旁觀者,也非基督徒,但感覺還是很神奇。倒真的很希望有神蹟降臨在弟弟身上,畢竟現在自己也有個頑皮的兩歲小弟弟,見到人家的小男孩都會很疼愛,當然也希望全世界的孩子都幸幸福福。奈何主意難違啊,天使還是帶走了他。其實也算寬心了,那小小的身軀終於免去折磨的病痛… > <

看著小獅王小柏鈞的家,首頁文字猶在,日記卻說明了這段辛酸。害我早上班不太上的下去…孩子是爸媽的小天使,希望全世界的孩子都幸幸福福。

Eric Clapton – Tears In Heaven

八月 25, 2006 - Posted by | 生活點滴, 音樂

5 則迴響 »

  1. 雖然我們都不捨這個孩子,但相信這對他而言是最好的,回到天父的懷裡,免除一切疾病的痛苦。上帝賜給凡相信祂的人有永恆的生命,相信我們會跟過往的親人在天上相遇。

    迴響 由 仲菁 | 八月 25, 2006 | 回應

  2. 那孩子受苦了,如同仲菁說的,對他而言,應該是最好的.

    迴響 由 williamhuang850 | 八月 25, 2006 | 回應

  3. 我之前在acer的一個女同事, 脖子後方發現一個小瘤, 檢查後居然是末期, 過了一年多也已過世.

    生命無常, 因此我們要好好保握此時此刻認識的人事物, 要知福惜福.
    當生命真的要逝去的那剎那, 大家都不要感傷, 畢竟曾有過那麼多的美好回憶.

    迴響 由 黑社會 | 八月 25, 2006 | 回應

  4. 送上MSN上的小花

    迴響 由 shiny | 八月 27, 2006 | 回應

  5. 節哀順變 希望一路好走

    迴響 由 Hello | 九月 15, 2009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