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窩

Easy like Sunday morning

主婦之店笑場現形記

昨晚,跟了一堆同事去主婦之店,替雪妮慶生,也歡送鮑伯自本公司學成畢業。不過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這次的晚宴也是慶祝自己即將畢業的最後機會~~ ^^

早聽說主婦之店有許多歌藝優秀的樂壇好手駐唱,但我倒是第一次去。這九點半還真難等,吃也吃了喝也喝了,好不容易兩個小時過去,終於在狂講公司八卦後口水用盡之時,開啟了第一場黃中原時段,也暫時讓我們一群安靜下來。

老實講他歌唱的還真不賴,有感覺在。那首鄭中基唱過的「絕口不提!愛你」實在是正到不行!我超愛這首歌的啦,聽原作者演唱就是不一樣。畢竟由音樂人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那種感情最為濃郁,也最為傳神,現場聆聽更是氣氛滿點。我一直很喜歡live music表演,平時電視上的這類節目也很愛看。所以啊,當然是要點兩杯啤酒嘍,喝酒聽音樂乃是人生極致享受~

現場在雪妮被我們拱上台唱歌時達到最high!這羞澀的傢伙,明明很愛唱又很能唱,卻在那邊推三阻四,不愧是個Virgo!這是壽星的福利耶,難得機會妳不把握,這樣下去不行呀!好在笑場是在一遍結束之後,她還是規矩地唱完了副歌(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歌)…耶!陷害成功!

嘻鬧歸嘻鬧啦,大家都清楚公司不能久留,一股淡淡的離情還是瀰漫著每個人。只希望大家好聚好散,台灣業界很小,也許以後還有機會在職場上重逢。在此祝福每位同事都能順利找到滿意的工作,開創璀璨未來!

九月 6, 2006 - Posted by | 生活點滴, 美女, 艾群, 音樂, 工作

5 則迴響 »

  1. 雪妮太讚啦~~~
    清徹的歌喉~ 在台上也很有感覺喔~
    只是以後去 KTV 雪妮不能看歌詞~
    平常就要準備好~
    機會來的時候才不會白白浪費嘛~

    迴響 由 Alan | 九月 6, 2006 | 回應

  2. 我也喜歡live music … 尤其是在pub裡的現場演奏… 好久沒去pub了

    迴響 由 黑社會 | 九月 6, 2006 | 回應

  3. 好啦啦~ 下次,我一定不會忘詞ㄉ…
    沒想到站在上面還滿可怕ㄉ也~ 興奮又刺激
    剛進來店家時,還沒發現有粉多人,等站在上面才發現~ 當個好歌手真的是不簡單,雖然只當了短短五分鐘的忘詞歌手… ^^"

    那首歌押~ 彭佳慧的"死魚眼"… 喔喔~ 不是不是..是"死心眼" ^__^

    雪妮

    迴響 由 shiny | 九月 6, 2006 | 回應

  4. 難得機會妳不把握?機會來的時候才不要白白浪費嘛!知道我在說啥了吧…

    迴響 由 dbai | 九月 6, 2006 | 回應

  5. 對啊,下次要到哪上台,先練好. 我去借攝影機來拍 ^-^

    迴響 由 williamhuang850 | 九月 7, 2006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