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窩

Easy like Sunday morning

好用的Oddiophile’s Technorati Tags Bookmarklet

我沒有用Flock,一方面我電腦之前一直裝的有問題,另方面我還是比較喜歡可愛的火狐狸,況且現在又有2.0版要推出了(現在看到2.0這字眼會怕… :P)。於是Flock的一些重頭戲我就都沒有用,想要時便有點麻煩。

Flock有為文章搜尋並加上Technorati Tags的功能,我純用BSP的功能就沒辦法享受自動化。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了這個Oddiophile’s Technorati Tags Bookmarklet
當然是馬上加以了解,並手動修改了一下外觀,發現可以做到類似Flock的效果。今後只要在每篇文章內加上這個bookmarklet產生出來的HTML段落,我也可以方便把文章餵給Technorati。結果就像本篇文章最下面那個Technorati Tags一樣,還不錯~

這邊把我改過的source貼出來,有需要的人就剪貼一下吧!

javascript:(function(){var a=";var t=prompt(‘Enter Tags without commas:’,");if(!t) return;var tr=t.split(‘ ‘);a+='<h5 align=right><strong>Technorati Tags:</strong> ‘;for(var i=0;i<tr.length;i++){if(i > 0){a+=’, ‘;}a+='<a href=’+unescape(‘%22’)+’http://www.technorati.com/tags/’+tr%5Bi%5D+unescape(‘%22&#8242;)+’ rel=’+unescape(‘%22’)+’tag’+unescape(‘%22′)+’>’+tr[i]+'</a>’;}prompt(‘Copy this code, press OK, then paste to your blog entry:’,a);})()

Technorati Tags: ,
十月 20, 2006 Posted by | 部落格, 資訊科技 | 1 則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