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窩

Easy like Sunday morning

IE Tab與IE View

關於Firefox IE的plugin,因為Mozilla Taiwan的Top 15 extension 2005中出現的是IE View,所以我也是一直使用IE View。雖然可以利用Firefox開IE專屬的網頁,但是其實還是要打開IE去load此網頁,怎麼看都覺得不對勁…

直到Top 15 extension 2006於五月底公佈了,我去全面更新我的extension之後,發現我多了一個IE Tab的extension,才知道原來這排名第一的IE Tab不是那跛腳的IE View,而是能真正用Firefox分頁開啟IE專屬網頁的套件!這真的讓Firefox成為內嵌IE的"雙核心"瀏覽器,從此可以完全擺脫掉IE了!只有一個字:爽!

去查了一下,才發現這套件不是新玩意,早在2005年7月就有了,而且還是PCMan作者拿IE View來改的,我還真後知後覺…那為什麼去年的Top 15中不是IE Tab而是IE View呢?…

3 六月, 2006 Posted by | 瀏覽器 | 1 則迴響